[ 講座 ] 「自己的才華自己救!設計業網路革命來了」講座

網路媒體《TechOrange 科技報橘》將在 7/3(四)舉辦一場「自己的才華自己救!設計業網路革命來了」講座,針對畢業/在學於設計科系的學生,進行職涯發展剖析並分享未來設計產業的整體發展趨勢。
這次,《TO》特別提供五位免費參加名額給在校學生,邀請貴校設計相關科系學生一同參與此盛會!
免費參加報名表單填入參加者資訊(包括單位/學校、姓名、電話、信箱)並於活動當天報上姓名即可入場,若有任何問題都可聯繫。下為活動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都可與FusionMedium 流線傳媒聯繫:02-87715865 #133。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14/07/03(四)18:30~21:30
活動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北師美術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 134 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活動網址:http://techorange.com/to-startup-mixer-17/
免費參加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a/techorange.com/spreadsheets/d/1Z5-FAmdjwBxVj3fcMYX9zS9J58-n9zcyJsQgN7HfYnE/edit#gid=0
與會講者
自由設計人-王政揚
Fandora 共同 創辦人-廖若君
FLiPER 潮流藝文誌 創辦人-陳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