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 芙兒愛瑪短片競賽

短片競賽海報
一、活動名稱:芙兒愛瑪 短片競賽
二、活動目的:用45~90秒的短片呈現一般人對各行各業比較不被大眾了解的辛苦、辛酸之處。其中影片能夠引人深思、瞭解、共鳴並感謝彼此的付出,讓大家體會除了忙碌自身工作或抱怨工作壓力之外,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能多一些關心與感恩,讓社會更加和諧。
三、短片主題:百大職業─說不出的辛酸
四、參加資格:(一)現居於台灣。(二)高中以上大專院校及業餘人士。
五、活動時程:
(一)徵件期間:2015/05/11(一)~2015/06/22(一)
(二)網路評選:2015/06/24(三)~2015/07/24(五)
(三)得獎公告:2015/08/04(二)
六、報名方式:有意願參賽者請先經由下方連結填寫報名表、授權同意書。
→線上報名← (必須有Google帳戶)
七、評比&獎勵:由評審團依下列評選標準就參賽作品及其網路人氣進行評選。
(一)評選標準:
甲、評審評分(60%)
1. 創意表現(20%)2. 故事完整(20%)3. 製作技術(20%)
乙、網路評分(40%)
1. YouTube+Facebook 分享次數 (15%)
2. YouTube喜歡+Facebook按讚次數 (15%)
3. YouTube 觀看次數 (10%)
(二)活動獎項:
第一名:新台幣 30,000元整 + 獎狀乙張。
第二名:新台幣 20,000元整 + 獎狀乙張。
第三名:新台幣 10,000 元整 + 獎狀乙張。
佳作十項:每項 新台幣1,000元整 + 獎狀乙張。
佳作獎項如下:
最佳人氣、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最佳造型
最佳動作、最佳剪輯、最佳音效、最佳劇本、最佳演員
八、
徵選規定、寄件方式、得獎公告、注意事項:
參考競賽網頁http://www.floraemma.com/contest.html
、辦理單位:主辦單位:雷科斯國際有限公司;執行單位:芙兒愛瑪 Flora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