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課 ] 104學年度【設計管理學分學程】9/16開班,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04學年度設計管理學分學程】9/16開班!
歡迎上網報名https://sites.google.com/site/scudesignmanagement/apply-104
或洽詢A棟7F設計學院(02-25381111分機7001、7002)

本學程專必科目9學分可認列系外選修4學分(各系專業必選或興趣自選!!)
另若因選修本學程而超修單學期上限25學分之學生,學院亦將統一簽請教務處同意

已經於6月份第一階段現場加選的同學,麻煩請上網填寫報名資料喔~(現階段已不開放網路選課,請連結設管網站系統報名)

「設計管理學分學程」曾連續3年獲教育部「跨領域學程計畫」補助通過,並獲選為2012年教育部「跨領域學程計畫」代表學程,得到各界肯定。歡迎本校設計學院同學踴躍報名登記加選!
Website:https://sites.google.com/site/scudesignmanag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cudesingmanagement?fref=photo

學程相關報導如下:
►跨領域學程 搭起人才競爭力橋樑(101年5月天下雜誌專訪) 
http://idp-moe.iiiedu.org.tw/files/201205maz.pdf
教育部為鼓勵各大學校院因應產業及社會需求,培養跨領域人才,自2007年起,編列預算補助,鼓勵各校開設跨領域學位學程及學分學程;今年度「跨領域學程成果發表會」特別邀請實踐、中興及暨南國際大學等代表性學程分享學程辦理成果,並邀請104人力銀行及奧爾資訊產業專家就跨領域人才需求現況與趨勢進行專題演講,期盼能突破系所窠臼,培養更多符合時代的跨領域人才。
►跨領域學程 打造一身帶著走的好本領(101年6月cheers雜誌)
http://idp-moe.iiiedu.org.tw/files/201206cheers.pdf
科技人投入營造、工程師兼業務…跨界職務的人才需求,象徵全能職人時代的來臨,在求學期間,學生該如何跨出專業疆界,勇於嘗試新職能,也成了未來求職順利與否的大課題。跨領域學位學程及學分學程的開設,便是成為跨界人才的新選擇,透過學門整合與「教、學、做」的設計理念,讓學生能夠打破自限於特定學門界限的思維框架,擁有一身帶著走的好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