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聘 ] NVIDIA徵實習生

NVIDIA在尋找對創意設計有熱忱的實習生!請告知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4rd68&jobsource=
歡迎對平面/包裝/展場設計有高度興趣之日間/夜間在學學生,將您的英文履歷表 (PDF格式)連同作品集投遞至 TW-Recruitment@nvidia.com ,爭取千載難逢的實習機會!!!
1.一週可工作至少20小時以上之在學學生 (週一~週五 9:00 – 18:00)
2.藝術/視覺/商業/平面設計等相關科系之大專碩士在學學生
3.良好聽說讀寫中英文溝通能力
4.對設計擁有高度熱忱且熟悉Adobe CC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Dreamweaver, and Acrobat) 及Microsoft Office (Word and PowerPoint)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4rd8l&jobsource=
歡迎對攝影師有高度興趣之日間/夜間在學學生,將您的英文履歷表 (PDF格式)連同作品集投遞至 TW-Recruitment@nvidia.com ,爭取千載難逢的實習機會!!!
1.一週可工作至少20小時以上之在學學生 (週一~週五 9:00 – 18:00)
2.藝術/視覺/攝影等相關科系之大專碩士在學學生
3.良好聽說讀寫中英文溝通能力
4.精通Camera, Lighting Kit, Microph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