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 2017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跨系所國際設計工作營(三) 行前說明會開會通知

thinkwrong_2017_final-01
即將參加「2017設計學院跨系所國際設計工作營」的各位夥伴:
我們的行前說明會(pre-briefing for students) 將在1/6(Fri) 16:00pm,於A301階梯教室舉行。
其中包含了選課、工作營進行期間與考試衝堂、行程與成績。
也會在說明會的時候,抽籤決定組別與教室,讓小組成員預先熟悉。
因此,參加行前說明會非常重要,請錄取的同學務必參加。

Think Wrong ——
How to conquer the status quo and do work that matters.
– John Bielenberg

本課程為設計學院密集式課程「2017跨系所國際設計工作營()

  • 工作營主題:Think Wrong — How to conquer the status quo and do work that matters.
  • 工作營時間:2017年1月9日(Mon)至13日(Fri) 全天密集式上課。

    參考網站Future Partners:http://www.futurepartners.is/
    參考附件:5日工作營預定行程by John Bielenberg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困難,請務必親至設計學院辦公室、電話或者回覆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