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2022實踐大學設計學院國際設計學術與創作研討會 投稿說明

2022實踐大學 設計學院 國際設計學術與創作研討會

研討會主題
軸 我們核心的座標:人性、可持續性、技術

身為時尚的軸心一份子,我們倡導可持續設計和人文關懷,無論是在創作上推廣運用環保素材,或是對於人口老化所衍生的銀髮關懷,都是我們所要關心議題。為了能夠對接環保素材相關研究與設計人才需求,也呼應在可持續性設計的方向上,慎選材料以嚴謹的製程學習永續設計。期許在藝術文創、科技設計、提升設計、智慧機能、3D虛擬設計,以及數位輔助藝術創作等面向上,都能致上最真誠的時尚力量!

本研討會論文集廣邀設計相關領域之論文,經由公開徵稿及嚴謹審查,提供具有公信力之發表與交流之園地,以提升國內設計學術研究水準。
一、時間:111年12月9日(星期五) 09:00~17:00
二、研討會相關資訊(含活動內容、論文上傳及審查結果查詢等)請逕上網查詢,網址:https://uscfd9.wixsite.com/scfd
三、投稿系統網頁:https://www.ipress.tw/J0204 (iPress投稿系統)—投稿請選擇「國際設計研討會」
四、懇請賜稿,共襄盛舉。截稿日期為111年9月20日(星期二)

聯絡人:陳麗萍秘書(轉7611、7612)
聯絡電話:02-25381111